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国深夜连环枪案8死1伤 枪手系4名受害者表弟

2015年02月28日07:4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28日讯 据《今日美国》报道,密苏里州南部小镇26日晚发生枪击案,共造成包括枪手在内的9人死亡,1人受伤。枪案发生在当地德克萨斯郡泰隆镇,警方27日早晨表示,相信枪手杀害了7人,一人受伤。枪案地点则分布在四个不同地方。受害者的年龄在47到52岁之间,枪手为36岁的约瑟芬·杰西·奥尔德里奇,在枪杀7人后开枪自杀,奥尔德里奇是4名受害者的表弟。

27日下午,密苏里州警方验尸官表示,枪手奥尔德里奇行凶的动机可能是由于发现了自己母亲倒毙家中所致。警方还透露,报警的小女孩只有15岁,在自家听到枪声后立即逃到邻居家中,才幸免于难。这位拒绝透露自己姓名的邻居称,这名小女孩当时猛敲自己家门,哭着告诉自己爸爸和妈妈都已经中枪。“她光着脚,穿着无袖睡衣,腿上应该是被荆棘划破了,她说看到有个男人进入了爸爸的卧室,用正常的声音跟自己爸爸交谈,还说自己听到了枪声和尖叫。”这位拒绝透露姓名的邻居表示。 在其余的三户民居中,警方又发现了另外5具尸体,1名10岁男孩案发时正在睡觉,并未受伤。

警方表示,受害者年龄从40岁到60岁中旬,3女4男,一些受害者头部中枪。所有人都被同一把手枪所杀。(老任)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