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19岁女模成枪下亡魂 来自科索沃未逃离厄运

2015年02月26日07:2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26日讯 美国北卡州警方26日表示:该州夏洛特市25日晚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3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才19岁的女模特普哈(Mirjana Puhar),有消息证实:普哈曾参加过《全美超模大赛》第21季的拍摄。

警方在25日晚5点21分收到报警后,赶到夏洛特市Norris Avenue的700街区,并在一栋房屋内发现了三具被枪击身亡的尸体。警方之后透露:死者为23岁的阿尔瓦拉多(Jonathan Cosme Alvarado),21岁的加西亚(Jusmar Isiah Gonzaga-Garcia)以及19岁的普哈(and Mirjana Puhar)。死者中,阿尔瓦拉多和普哈是男女朋友关系,发现尸体的房屋是阿尔瓦拉多的家。

警方随后逮捕了枪手、19岁的兰格尔(Emmanuel Jesus Rangel),并以三项一级谋杀罪名对他进行起诉。据警方初步调查称:死者和枪手相互认识,枪击事件估计是和毒品有关。

在惨案发生后,《人物》杂志等多家媒体报道称:死者普哈是去年电视节目《全美超模大赛》第21季(America's Next Top Model)的参赛者,她甚至还进入到了最后一轮的比拼。不过制作该节目的CW电视台暂未公开回应此事。

有报道称普哈来自萨尔维亚,她在小时候随家人逃离科索沃战争来到美国,最终还是躲不过一颗子弹。在普哈遇难的消息传出后,她的一些朋友开始在社交平台上贴文,对她进行悼念。和普哈一起参加《全美超模大赛》并最终获得冠军的卡洛斯(Keith Carlos)在推特上说:“我爱你普哈,希望你安息。”(老任)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常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