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品牌南非”获国际传媒“形象推广”奖

2015年02月23日21:2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2月23日电 (刘畅) 日前,“品牌南非”主席琪琪?马蓬娅(Chichi Maponya)获得媒体研究机构(Media Tenor)颁发的非洲国家形象奖(Africa Country Image Award)。

马蓬娅对南非获得这一奖项表示感谢。她表示,获得该奖项意味着,南非国家形象以及声誉都呈上升趋势。

评选是在世界范围内的电视媒体以及领先财经刊物上,播报或刊登的约46万条新闻中,选出1.2万条关于非洲的新闻,并对其新闻内容进行科学的分析,以此来评判国家形象。分析内容包括10个标准,其中包括基本知名度、无过多的负面新闻、政治表现、经济表现、社会发展以及领导人素质等。

品牌南非(Brand South Africa)成立于2002年8月,是南非的国家形象推广机构,由南非政府、总统府办公室、贸工部、旅游局、政府通信与信息系统组织(GCIS)出资成立,致力于为南非塑造积极良好的品牌形象,消除外界对于南非的误解和刻板印象,促进国际投资,为国民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李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