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举办2015年春节招待会

2015年02月15日03:5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纽约2月14日电 (记者李晓宏 李秉新 殷淼)当地时间12日晚,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在驻地举行中国国际职员春节招待会,200余名中国国际职员及各界友人纷至沓来,共迎羊年新春。

招待会由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王民大使主持,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刘结一大使致辞。刘结一首先代表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向中国国际职员拜年,祝贺大家过去一年在联合国秘书处工作取得优异成绩,为联合国作出贡献。他表示,党中央围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在治国理政方面推出重大举措,带领全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道路上取得新的重大成就。中华民族从未如此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从未如此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央。在多边外交工作的同志们和在联合国秘书处工作的中国国际职员,能够在这个重要历史阶段为实现中国梦和推动建立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新型国际关系做出贡献,是无尚光荣的事。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共同努力,为祖国繁荣昌盛、为世界和平和发展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招待会适值中国担任2月安理会轮值主席,大家为祖国各项事业取得举世瞩目成就深感自豪,高度评价我国作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和发展中大国在国际事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坚信祖国的发展壮大将给世界带来更大机遇。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