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英国教师入围全球最佳奖 角逐100万美元奖金

2015年02月13日18:1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2月13日电 来自英格兰东北部米德尔斯堡学院的科学老师理察·斯宾塞日前入围了“全球最佳教师奖”,如果他能最终击败其他9位竞争者,将获得总额为100万美元的奖金。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斯宾塞是入围的唯一一名英国教师,他的对手来自美国,印度,肯尼亚和阿富汗等。

全球最佳教师奖由来自迪拜的varkey基金会创立,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为名誉主席,该国际奖的目的是提高全球教学的现状。

斯宾塞在完成分子生物学博士学位后当上了科学教师,他常在课堂中使用非正统的方法来传业授道,包括唱歌跳舞,角色扮演以及游戏等。

不过假如能获得100万美元奖金也不意味着这位教师可以安心去当“土豪”了,因为全球教师奖的奖金将在10年内分期支付,且获奖者必须继续担任教师至少5年。(璗译)

分享到:
(责编:曹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