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南非政府发布官方手机应用软件

2015年02月12日18:1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南非政府11日发布官方手机应用软件。
南非政府11日发布官方手机应用软件。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2月12日电 (张洁娴)当地时间11日晚,南非政府发布官方手机应用软件。该软件直通政府官网,包揽大量信息及服务,并计划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推广。

这一手机应用链接南非政府官网www.gov.za,可免费下载,涵盖政府各个部门的最新动态,为用户提供政府新闻推送、招标公告、公务员招聘、服务类信息等内容。

南非传播部副部长Stella Ndabeni-Abrahams指出,民众对政府信息的需求日益增加,这一软件旨在为全南非人民服务。

手机用户在应用商店里搜索“South African Government”或“SA Government”即可下载该软件。该部门计划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推广,并广泛征集用户使用体验和意见。

去年11月,南非政府发布其官方报纸Vuk’uzenzele的免费手机应用软件。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