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英国交警数量下降 最严重地区减少了76%

2015年02月09日19:4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2月9日电 根据官方的统计数字, 英格兰和威尔士交通警察的数量4年间减少了23%,从2010年3月的5635减少至2014年3月的4356。流失最严重的地区为德文郡和康沃尔郡,那里的交通警察从239减少为57人,降幅高达76%。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在德文郡和康沃尔郡,有近一年的时间,都没有全职的交通警察。其它交警减少严重的地区还包括埃塞克斯,数量下降了71%,诺丁汉郡下降68%。

此前英国内政部曾表示,犯罪率下降超过了1/5。但是有关人士担忧,如果道路上没有足的交警,那即使新的法规越来越完善,也没有人去执行。

比如说,摄像机在监控司机超速和闯红灯方面效果不错,但是其他一些不良的驾驶行为还是需要依靠交警执法。

英国汽车驾驶协会曾批评说,政府多年来削减开支导致的交警流失,使得英国交通致死事故上升。而警务部门不得不将有限的警察分配到最危险的地区,其他地方则无法顾及。(璗译)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