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英国房价一月出现反弹

2015年02月05日19:4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2月5日电 英国抵押贷款机构Halifax公布说,英国的房价在连续几个月的下降之后,一月份出现反弹,上升了1.9%。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这是截至一月以来的3个月与前一季度同比数据比较的结果。单从一月份的涨幅而言,房价则比去年十二月上涨了2%,为六年来最大。

上周英格兰银行报告说,十一月和十二月抵押贷款许可小幅上涨。

有分析人士怀疑Halifax数字,认为这个涨幅与其他机构的调查数据差异明显。据英国全国建筑协会称,一月的房价比12月上涨了0.3%。

Halifax解释说,12月抵押贷款利率进一步下降,以及印花税的改革,使得大多数人买房时的额外支出更少。同时,工资增加的速度高于通货膨胀率的增长等,都是造成房价反弹的原因。但是Halifax也表示,每年这个时候房价的月度数据常有大幅波动。(璗译)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