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科学家:未来将有半数英国人患上癌症

2015年02月05日04:2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2月4日电 英国癌症研究机构公布了一项新的研究结果,他们通过一种更加复杂同时也更加精确的方法计算出未来将有半数英国人患上癌症,之前的相关研究认为患癌人群的比例会是1/3。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首席研究员彼得·萨希尼称,这个数字并非必然趋,通过生活方式的改变,比如控制肥胖,少食用红色肉类以及戒烟等,是可以有效地预防癌症的。希望多年以后,事实证明这个结论是完全错误的。

专家同时表示,1/2这个数字也同人们越来越长的寿命有关。而且好消息是,癌症存活率的数据也在上升。

具体而言,将有近54%的男性患上癌症,高于女性的48%。乳腺癌和前列腺癌仍然可能是最常见的女性和男性癌症。女性肺癌患者的数量也在上升中。(璗译)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