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滚动新闻

沙特王子办电视台 刚开播就因“技术问题”停播

2015年02月03日10:19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沙特王子办电视台 刚开播就因“技术问题”停播

  据美国广播公司2月2日报道,由沙特王子、亿万富翁阿勒瓦利德·本·塔拉勒(Alwaleed bin Talal)创办的阿拉伯新闻电视台在开播数小时后就停播了。

  该电视台2日在官方推特上称,暂停播放是出于“技术和管理原因”,希望能尽快复播。这家总部设在岛国巴林的电视台在当地时间1日下午正式开播,加入到了中东地区电视新闻市场的激烈竞争中。

  截至目前,巴林政府没有就此事作出评价。

  据悉,该电视台总经理卡舒吉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说,电视台约有280名员工,在30个国家派驻记者,其中最大的分社位于沙特首都利雅得。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