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新西兰男子亲手火烧与前妻合建房时 竟更衣喝酒旁观烧毁

2015年02月02日12:4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2日讯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什么仇?什么怨?日前,一名住在Featherston的男子承认纵火指控。有些特别的是,他将自家的房子点着后,走到院子里拿了把椅子边喝酒边“赏火”。

周四在Masterton地方法院,38岁的建筑设计师Timothy John Grindlay通过律师承认了纵火罪名的指控。

负责此次案件的Gill Flowers警官称,被烧毁的房子位于Revans St,是被告与他的前妻共同设计并建造的。由于囊中羞涩,前妻的父母还贷款300,000纽币,资助这对小夫妻。

在2011年,这对夫妻劳燕分飞。尽管如此,两人仍然没有停工,继续合作完成了这栋住宅。

去年12月2日,Grindlay的前妻为了该房产的相关事情到访,下午3点后离开。警方透露,之后被告喝了酒,并在翌日清晨决定要烧毁那栋房子。他把一桶煤油泼在了地板和墙上,然后点燃一卷厕纸,将其丢进屋内……但没把房子点着。之后,Grindlay又“努力”了好久,终于引发了这场火灾。

警方表示:“被告换了套衣服后,便坐在院子里喝酒,直到警方到场。”消防队在清晨5点半到达现场并扑灭了火灾,而警方也当场逮捕了Grindlay。当被问及为何点火时,Grindlay回答“原因很复杂。”

被告律师Peter Stevens 表示Grindlay经常会到访CareNZ治疗他的嗜酒问题。点火时,被告为了不伤害他人也把所有的煤气罐都拿走了。当时被告“为了建成这栋房子而感到很大的压力,”所以才会犯下不可挽回的错误。

分享到:
(责编:白宇、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