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航空展9月将举行

我国首个国际航展迈入新常态 形成展/会联动发展新格局

2015年01月29日10:4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29日电(杨铁虎、王兆宏)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航空展(简称北京航展)定于9月16日-1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使用一层4个展馆,室内展示面积将达22000平米。

目前,展会运营工作已全面展开,并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波音公司、空客集团、赛峰集团、欧洲航材等世界著名航空企业均已报名参展;俄罗斯、乌克兰、意大利等国家展团初具规模,荷兰国家展团也将首次亮相北京航展。

本届航展依托市场和行业需求,将同期举办多场涉及航空领域的高端会议,包括中国国际航空领导力峰会、中国国际航空产融结合高层研讨会、中国国际航空安全大会、中国航空科学技术大会(1个主会场,7个分会场)等,形成“展/会联动发展”的新格局。

“我们将充分发挥和利用首都资源与行业优势,取长补短,全面提升北京航展的权威性、国际性和专业性,为众多国内外航空企业搭建更加务实的合作保障,同时也为中小型和微型原始供应商提供商业性和针对性更强的对接平台。”航展组委会负责人高尔青对人民网记者说。

据悉,本届航展还将与北京通用航空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携手举办“2015北京通用航空飞行文化节”,依托北京及周边地区航空资源优势,为商务人群和航空爱好者奉上一场通航领域的饕餮盛宴。

北京国际航空展是中国举办的第一个国际性航空航天展会,也是惟一一个得到国家批准、两年一届在首都北京举行的综合性大型航空业盛会。自1983年首次筹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15届。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