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新西兰警方展开调查活跃多年惊现在登山步道中的神秘裸男

2015年01月23日10:3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西兰警方展开调查活跃多年惊现在登山步道中的神秘裸男

    人民网1月23讯 据新西兰中文网消息,英文媒体stuff消息 步道上的“裸奔男”你见过吗?据目击者称,1月14日傍晚,Mt Iron步道上惊现一名裸男。目前,警方已经开始着手调查该男子的身份。

  事实上,这已不是“登山裸男”首次出现了。早在2011-12年的夏天,媒体便刊载了不少相关报道。据悉,这名欧裔男子曾分别在Mt Iron,Outlet和Minaret Burn步道上被人目击裸奔。

  此后,这个“未解之谜”便成为了登山步行爱好者之间流传的一个闲谈。

  警方表示,他们目前正在寻找一名身高约1.8米,留着棕色及肩长发的欧裔男性,据悉,此人曾在Mt Iron步道的Albert Town到Puzzling World路段中徘徊,并带有英国口音。

  Aaron Nicholson警官表示,目击者看到了该男人走离步道并进入树丛当中。在被问及他在干什么时,该男人则回答他需要如厕,并声称如厕后便会把短裤重新套上。

  在目击者离开后,便再也无人见到过这名裸男。

  Nicholson警官表示:“对于我们来说,知道他是谁、想做什么,很重要。”

  “他在公众场所里行走裸奔可能会冒犯到一些人,但如果他安静地躲在树丛里,为了美黑而裸体,那可能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

  在公众场所内裸奔不一定是一项罪名。Nicholson警官说,这事关裸奔的时间,地点和当时的情况。

分享到:
(责编:耿聪、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