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津巴布韦2辆大巴车发生相撞事故 至少25人死亡

2015年01月19日00:5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哈拉雷1月18日电 津巴布韦警方发言人查瑞迪·查兰巴18日说,两辆满载乘客的大巴当天在距首都哈拉雷35公里处的一段高速公路上迎面相撞,造成至少25人死亡,46人重伤。

  查兰巴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事故发生在当天11时40分。据警方初步调查,事发时,一辆大巴在行驶中越道驶入反向车道,与另一辆大巴迎面相撞。由于两车的车速都很快,导致两车严重损毁,造成24人当场死亡,另有一人在被送往医院途中身亡。

  查兰巴说,这是津巴布韦近年来最严重的一次交通事故。警方还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进一步调查,死者身份目前警方尚不完全掌握,不能确定遇难者中是否有外国人。

  近年来,津巴布韦道路交通事故频发,超速、疲劳驾驶以及糟糕的车况和路况是主要原因。

  (原标题:津巴布韦两大巴相撞数十人死伤)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