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豪登省飞鹰组负责人身陷丑闻 险遭停职

2015年01月12日23:0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月12日电 (刘畅) 今日,豪登省飞鹰组负责人希比亚(Sibiya)少将的律师维克多?安科沃什(Victor Nkhwashu)表示,南非警务部长和国家专员同意取消希比亚少将的停职。

安科沃什表示,对于希比亚的停职因未按照正规流程进行,且飞鹰组拒绝提供更多有关希比亚停职的信息,所以是非法的。

据报道,2010年11月,希比亚涉嫌参与津巴布韦人非法移民,并为其提供便利。据称希比亚的停职与此事有关。

5日,希比亚收到停职通知,并让其在一周内提交不应被停职的理由。上周,飞鹰组高级官员莱斯利?马来克(Leslie Maluleke)上校也收到停职通知。去年12月23日,飞鹰组领导人安华?德拉马特(Anwa Dramat)被停职。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