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英华裔餐馆老板遇袭夫死妻伤 警方逮捕6名嫌疑人

2015年01月11日10:4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11日讯 据BBC报道, 英国北爱尔兰安特里姆郡(County Antrim)中餐馆华裔老板纳尔逊·张(音译)谋杀案,警方10日逮捕了6名嫌疑人。

报道说,死者是65岁纳尔逊·张(Nelson Cheung,音译),他和妻子,57岁的温妮(Winnie)本周四(1月8日)在开车途中遭遇袭击。警方表示,行凶者强迫他们停车到路边,然后持刀杀死他,他的妻子受伤。他的妻子后来到附近住家求救,警方抵达现场时发现张先生已经伤重死亡。

警方表示,调查兰德尔斯敦(Randalstown)发生的谋杀凶案的警方逮捕的6人当中,包括一名14岁少年和一名16岁少女。他们逮捕了4名年龄介于14至43岁的男子,以及两名16岁和32岁的女子。警方在9日已经逮捕了一名30岁的男子,目前他仍然在警方看押中。与此同时,警方再次呼吁知情人士提供线索。(老任)

分享到:
(责编:崔东)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