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法国超市劫持案在逃女嫌犯照片曝光 警方全城搜捕

2015年01月10日16:45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目前26岁的Boumeddiene在逃,并被认为是极其危险的。据警方称,他的丈夫在交火中被击毙,但是她却随着混乱的人群逃跑了。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欣】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月9日消息,在经历一番激战之后,法国特种部队击毙了造成两起人质劫持事件的共计三名嫌犯。但是据警方披露,参与了超市劫持案的一名女性嫌犯可能在与警方的对攻中逃走,目前仍然下落不明,警方已展开大规模搜捕。

报道称,这名女性嫌犯名叫Hayat Boumeddiene,今年26岁,她也是两起人质劫持事件中唯一一名生还的嫌犯。她与32岁的男性同伙Amedy Coulibaly共同制造了巴黎东部文森斯区超市的劫持案,而Amedy稍早前已在警方的突袭行动中被击毙。

报道指出,目前已有法国媒体公布了Hayat穿戴面纱、手持武器的照片。其中包括她与被击毙的男性嫌犯Amedy的自拍合照,以及她手持看似十字弓的物体面对镜头的照片。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