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大规模旅游团抵达埃及

2015年01月09日02:3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

  本报开罗1月8日电 (记者王云松、韩晓明)一支由300余人组成的超大规模中国旅游团7日抵达埃及首都开罗。据悉,这是2011年以来埃及接待人数最多的单一旅游团组。当晚,埃及方面特意举行了隆重欢迎晚宴。在热情洋溢的埃及特色歌舞中,许多中国游客与埃及舞者一同翩翩起舞,感受浓郁的异国风情。

  埃及旅游部旅游发展局局长穆罕默德·萨米尔在致辞中表示,目前埃及政局已恢复稳定,外国游客不存在任何安全问题。中国是埃及极其重要的旅游客源国,中国超大型旅游团的到来显示了对埃及的十足信心。

  旅游团领队龚晓辉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出于安全等考虑,近年来中国赴埃及的旅行团并不多,但中国游客对埃及的兴趣并未减少,埃及在旅游环境转好后将会迎来更多中国游客。


  《 人民日报 》( 2015年01月09日 21 版)
(责编:耿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