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南非人最不想收到的圣诞礼物:电子产品竟遭唾弃 

2015年01月07日21:5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月7日电 (刘畅)圣诞节结束后,并不是所有人都对圣诞老人的礼物感到满意,人们纷纷将收到的各种圣诞礼物放到网上进行出售。南非OLX网购公司发言人谭睿·康布里克(Tamryn Combrink)表示,根据该公司数据显示,自去年圣诞节开始到今年1月,成交量上涨40%。

该公司还按照种类,整理出售量最多的产品,并公布了“最不受欢迎的圣诞礼物名单”。名单中多数为电子产品,例如平板电脑、PS3游戏机、手机。除电子产品以外,还包括跑步机、服装、厨房用具、手包、自行车、哑铃、花瓶以及DVD套装。康布里克补充道,最让人意外的是,袜子没有出现在名单上。

康布里克表示,“往年体育用品是人们在假期后最先出售的礼物,但人们今年可能更倾向于使用这些体育用品,而非卖掉。他们也有可能意识到,假期结束后应该好好减肥了”。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