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纽约中餐馆枪击案两警察受伤 三名嫌犯落网

2015年01月07日06:4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7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5日晚上,纽约一家中餐馆发生抢劫案。餐馆中两名警察试图阻止持枪劫匪时被嫌犯开枪射伤。纽约市警方目前已经拘押了三名据信参与并枪击警察的嫌犯,其中包括开枪打伤警察的枪手以及他的两名同伙。目前受伤的两名警员正在布朗士的St. Barnabas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据多个媒体援引警方消息人士的信息称:5日晚枪击两名便衣警察的嫌犯和他的一名同伙6日中午被警方逮捕,消息人士称:枪手星当天中午在布朗士的Tremont 和 Westchester Ave被警方抓到,和他一起被捕的还有在案发时站在他旁边的一名男子。虽然警方尚未正式公布嫌犯的信息,但有消息人士《向纽约每日新闻》透露,这名嫌犯的名字杰森·波拉科(Jason Polanco)。

警方相信,波拉科同时也打伤了他的同伙。波拉科28岁的同伙在5日晚约11点左右进入曼哈顿上区的哥伦比亚长老会医院接受治疗,其背部有枪伤,之后警方在医院内将其拘留。目前被拘押的三人正在接受警方的问话,尚未对他们有任何起诉。纽约警方将在晚些时候就案情最新进展举行发布会。(老任)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