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梅德韦杰夫责成俄卫生部采取措施防止药品短缺

2015年01月06日22:3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1月6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塔斯社6日消息,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近日责成俄卫生部采取必要措施防止药品短缺,尤其是在当今经济形势不景气的大环境下。

俄总理梅德韦杰夫在同俄卫生部部长斯克沃尔佐夫会见时表示,俄罗斯的药品应该有储备。俄总理称,卫生部应当确定该储备量,在什么地方储备量需满足三个月,在什么地方需满足半年。

此外,俄总理还透露,前段时间他签署了一项关于保障重要生活药品组织工作的法令。斯克沃尔佐夫介绍称,俄总理签署的法令中包含新的重要药品清单,其中,增加了50个品种,种类达608个。

俄卫生部部长表示,即便在正常情况下,俄罗斯也有一定数量的群众对该问题表示担心,而目前又增加了与外币和外国药品获取的相关问题。但与此同时,斯克沃尔佐夫称,当前俄罗斯全部地区的重要生活药品均储备充足。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