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中越陆地边界联合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京举行

2015年01月05日10:2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越陆地边界联合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京举行

  人民网1月5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2014年12月28日至30日,中越陆地边界联合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举行。联委会双方首席代表、外交部边海司参赞王文丽和越南外交部国家边界委副主任阮英勇分别率团出席,两国外交、国防、公安、口岸、水利等部门和相关边境省区地方政府代表与会。

  双方回顾总结了联委会一年来推进中越陆界管理与合作总体情况,积极评价当前两国陆界清晰稳定、边境地区友好合作的良好态势,并就两国边界管控和边境地区执法合作、边境口岸开放与管理、修建跨界桥梁、打击“三非”和非设关地走私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双方商定了联委会2015年工作计划并签署会谈纪要。

  会议期间,外交部部长助理刘建超会见了越方代表团主要成员。

分享到:
(责编:常红、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