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澳大利亚圣诞节后零售额超零售商预期

2014年12月31日13:4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12月31日电 澳大利亚零售商协会表示,尽管圣诞节前零售额增长略迟,但节礼日(Boxing Day)的销售额超出了零售商的预期。

澳大利亚零售商协会负责人罗素·齐默曼(Russell Zimmerman)预计,圣诞节后,澳大利亚全国总零售额有望达到161亿澳元。

他说:“我确定节礼日当天的销售额已经突破之前所预计的20亿澳元的目标。和我交谈过的零售商都向我确定节礼日的销售额比他们预期的要好,这对于零售业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他继续表示,尽管12月份总的来说零售额平平,但是圣诞节前最后的购物潮使得节前零售总额接近澳大利亚零售商协会450亿澳元的预估值。

他说:“从19日开始,我们看到了零售情况的转折点。在圣诞节前一周,许多办公场所都开始关门歇业,而这一周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有利的,人们开始购买礼物。折扣活动促进了销售增长,而这个势头将持续几周到新年。”

但他并不认为近几年疲软的零售状况有所好转:“我认为2015年对于零售业来说依然是艰难的。我们所看到的报道显示,2015年可能比2014要好,所以这或许是在零售业绩平淡期前的些许提高。”(实习生 李新一)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