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英国:圣诞期间重大故障 铁路网负责人放弃34万年终奖

2014年12月30日20:1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12月30日电 英国铁路网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卡恩今天宣布,由于日前出现的铁路中断事件,他将不会领取今年的奖金。

卡恩的年薪为67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675万元),他的年终奖励将是年薪的5%左右或最多34000英镑(约合人民币34万元)。

伦敦国王十字车站由于维修工程没有如期完成导致上周六对外关闭,那天正是在外欢度了圣诞的人们回程的日子,而该车站更是伦敦最主要的交通枢纽。

另一枢纽帕丁顿车站同样因为工程不能按时完工而短暂关闭。

在气温降至零度左右的天气里,这样的故障给英国人带来了极大的不便。数百乘客被转移至北伦敦的另一家车站在寒风中瑟瑟等候。

至周一为止,铁路服务已恢复正常。但是关于这次事故的影响远远没有平息。卡恩曾表示将于明年1月9号公布事件的调查结果。

马克·卡恩在之前的采访中对事故的发生致歉,并说自己在今年早些时候已经将该职位的年终奖金比例从160%降至年薪的20%。但是今天他表示,可能的5%的奖金他也将放弃。(璗译)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