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澳大利亚警方确认生母杀害7子1甥 被起诉8项谋杀罪

2014年12月21日18:4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21日讯 综合外电报道,澳大利亚警方的最新消息指出,警方确认在凯恩斯市制造“8孩命案”中的女性为其生母,她已经被正式起诉。她涉嫌在自己家中杀害她的7个孩子和一个外甥。

美联社消息称,37岁的梅塞妮·沃里亚(Mersane Warria)在当时时间周日(12月21日)被起诉8项谋杀罪名。她在命案中身受刀伤,仍在恢复中,在床边听取警方起诉。被害的名儿童为四男四女,年龄在18个月至14岁之间。

澳大利亚警方在当地时间19日上午大约11时30分,接报有一名女子严重受伤,之后前往凯恩斯市外郊城区马努拉区莫奈街的一处民宅,现场发现8名儿童的尸体。警方在19日晚上正式将正在医院协助调查的沃里亚拘捕,而且目前除她之处再没有其他犯罪嫌疑人。目前,法医还在对尸体进行解剖检验,死因尚待确认。

英国通讯社则引述昆士兰州警察局督察布鲁诺·阿斯尼卡(Bruno Asnicar)说,警方还在调查案发家中发现的几把刀具;此外,窒息致死的可能性也同样存在。“我们正在考虑这些(可能性),所以这需要花一点时间”,阿斯尼卡说。“有很多的可能性,从窒息到其他1000种可能都存在。”

在事发房子旁边的公园,有几十人轮流前来献上鲜花、布偶玩具和蜡烛,悼念被害者,有人伤心落泪。一名男子哭着说:“我的宝宝,我的宝宝……”当地时间周日(12月21日),教堂为受害儿童举行祈祷仪式,还有计划进行点蜡烛守夜的纪念活动。

这次命案发生前几天,悉尼市中心咖啡厅刚刚发生持续时间达16个小时的挟持人质事件,造成挟持者和两名人质死亡。“凯恩斯发生的事情令人伤心”,澳大利亚总理托尼·阿博特在命案发生后说,“所有父母都会为这次发生的事情感到肝肠寸断。这是一次无法言喻的罪行。这些天是考验我们国家的日子。”(老任)

分享到:
(责编:崔东)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