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失恋男子邀与前女友同名者免费旅游万人回应 选定23岁女学生

2014年12月19日06:5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19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 28岁的加拿大多伦多男子乔丹最近成为媒体红人。他原计划和女友环球旅行,没想到还没开始打包行李,女友竟然和他分手了。一怒之下,考虑到机票又无法退掉,他做了一个惊人决定,将邀请一位持有加拿大护照,且和女友姓名一样的女性环球旅行。

他在网上发出邀请后,在48小时就被点击了4000万次,并收到了近万封回应邮件,其中有18位女性和乔丹前女友伊丽莎白(Elizabeth Gallaghers)同名,并持有加拿大护照。而上千人则表示她们愿意改名为伊丽莎白。最终,乔丹选择了一位23岁的伊丽莎白,学生和兼职办公室管理员。目前,乔丹正在纽约,而这位他从来没见过的伊丽莎白会抵达纽约与他会合。两人将开始为期三周的环球之旅。他们将前往达米兰,之后将到维也纳、布拉格、巴黎、泰国南部、曼谷、德里,并将于1月12日返程。

当然,虽然机票免费,但伊丽莎白需要自己购买吃的和纪念品。乔丹表示,事情的进展已经超出了他的想像。乔丹和一个位于加州的慈善机构联合设立了一个慈善基金,为那些有环游世界梦想的人募款。(老任)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