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巴西一男子9年内杀害40余人 落网后称杀人只为娱乐

2014年12月13日10:0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西一男子9年内杀害40余人 落网后称杀人只为娱乐

  巴西一男子9年内杀害40余人,落网后称动机只为娱乐(网页截图)

  据巴西《圣保罗页报》12月11日报道,日前,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市,一名26岁叫萨利松的杀人犯终于落网。这名被警方称为“专业杀手”的犯人,在9年内杀害了38名女性和3名男子。面对记者的采访,萨利松表示,“自己杀人完全为了娱乐”。

  据悉,当地警方在对新近一起凶杀案的侦破中抓获了这名真凶。被捕后,萨利松向警方交代出自己9年内杀害40余人的惊人消息。

  面对记者的镜头,萨利松讲道,“我喜欢杀女性,尤其是白人妇女,我不杀黑人。在作案前,我会观察她们,了解她们住在哪里,家庭成员有哪些,什么时候会上街。如果受害者的家里门窗未关好,我就会进去”。他还称:“如果一段时间不杀人,我会感到焦虑”。

  然而,萨利松为何在9年里杀害41人却还能逍遥法外?当地警方称,这名杀人犯的作案手法十分谨慎娴熟,很难在犯罪现场找到凶手遗留的线索,而且凶手与受害者之间无任何的社交关系,很难确定凶手的身份。

  据警方称,除了萨利松之外,还有一对夫妇曾参与到一起凶杀案中,目前均已被捕。(黄琳惠)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