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英国威廉王子明年2月访问中日 凯特王妃4月预产不随访

2014年11月28日07:2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28日电 据BBC报道,英国王室官员说,威廉王子将于明年早些时候访问中国和日本。肯辛顿宫官员星期四(11月27日)说,威廉王子大约访问中国和日本各三天。预期他将在二月底成行。威廉王子夫人凯特王妃因为第二次怀孕,预产期在明年4月,将不随他一起访问。

肯辛顿宫官员说,威廉亚洲之行先从日本开始,他将帮助推进贸易关系和文化交流,并致力于打击野生动物非法交易。在中国,他计划访问上海,北京和其他城市。

早些时候,BBC皇家事务记者彼得·亨特(Peter Hunt)说,威廉的中国行将是他最具意义的一次出访。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1986年曾访问中国。(老任)

分享到:
(责编:白宇、常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