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外媒:欧安组织代表团在乌工作地发生剧烈爆炸

2014年11月20日19:1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11月20日电 (记者 华迪) 俄新网20日援引乌克兰东部城市马里乌波尔新闻网站“0629”报道的消息称,欧安组织代表团工作所在地——顿涅茨克马里乌波尔发生剧烈爆炸。

消息援引当地居民的话称,“10:20,东部闭塞所发生剧烈爆炸。玻璃叮当作响,汽车警报长鸣”。消息还称,爆炸地此前工作着欧安组织代表团。

特别行动总部消息称,周四工兵正进行排雷,爆炸或许与此有关,但暂时还无确切信息。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