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会见比利时高官

2014年11月01日08:0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右)会见比利时荣誉议长弗拉奥,中国驻比利时大使廖力强一起参加会见。摄影 许立群

人民网布鲁塞尔10月31日电 (记者许立群、任彦) 正在比利时访问的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10月31日会见比利时荣誉议长、前众议院众议长、现任法语区预算国务部长弗拉奥等比利时高官。中国驻比利时大使廖力强一起参加会见。

弗拉奥表示,中比关系这几年发展迅速,尤其是习近平主席访问比利时,使得中比关系跃上新台阶。现在,比利时的许多中学都开设了中文课。比利时在科研创新、文化产业以及旅游等方面都具有优势,特别是西南小城蒙斯作为2015年的“欧洲文化之都”,将会充分展示比利时的文化魅力。

杨振武表示,弗拉奥先生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在担任比利时众议院议长期间,为中比关系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中国是礼仪之邦,我们结交新朋友,也不忘老朋友。我们会致力于促进中比之间的民间交流,相信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实现共同发展、共同受益。

比利时联邦外交部大使、前首相外事顾问斯吉卡特,法语社会党外事顾问布法,法语区商教部长兼瓦隆大区经济部长顾问皮特斯,布鲁塞尔大区首席大臣外事顾问兹尔贝尔博格一起参加会见。

分享到:
(责编:袁勃、张玉珂)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