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八旬富翁随身携带亡妻照片 真诚爱情感动网友(图)

2014年10月31日10:4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老人不管去哪都带着亡妻的照片 (图片来自网络)
老人不管去哪都带着亡妻的照片 (图片来自网络)

人民网10月31日讯 据美国《侨报》报道,近日,一位加州八旬富翁以最浪漫和悲情的方式走红网络。起因是,有人看见这位老人在In-N-Out汉堡店就餐,一个人。不过,他的桌上放着与妻子的合影,而他不时深情款款地望着照片中的女人。这一幕深深打动了其他食客。

有食客将照片发到网上。原来,照片中的女人是老人的妻子,他们结婚55年,不过,妻子已经于2009年去世。从那以后,他无论去哪儿都带着妻子的照片,每晚临睡前都会亲吻照片才能入睡。他告诉餐馆的其他食客:“我很富有,不是因为我仅仅有钱,而是因为我有很多的爱。”

原来,老人和妻子相识于17岁那年,几次约会后老人就上了战场,而妻子和家人离开了加州。战场上,他一直在思念着心爱的女孩,回到美国后,就开始苦苦寻找。在之后的10年,他拒绝了和其他任何人约会,一直疯狂的寻找自己心中所爱。有人评价他是“疯子”,他说,“没错,我就是为爱而疯!”

终于,有一天,他无意中走进了一家理发店,竟然吃惊地发现理发师的女儿,竟然就是他的心中所爱。更令他感动的是,女孩在过去10年中,也一直在苦苦寻找他,于是,他向她求婚,两人结婚,并在一起度过了幸福的55年。

2009年,妻子去世,因为思念太深,他每天都带着妻子的照片在身边,每年,他照旧会为她庆祝生日和结婚纪念日。(老任)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