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伦敦部分学校英语成“外语” 英国移民学生比例暴增

2014年10月31日07:3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10月31日电 根据英国的官方数字,英语为第二语言的小学生比例在短短5年内猛增了1/3,在家与家人说着另外一种语言的学生今年首次超过了110万。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在伦敦的一些地区,有些英语非母语的孩子占到了3/4,还有的地区达到一半。另有一份报告表明,随着移民潮的大量涌入,英国未来几年内,学校教室数量将明显供不应求。

英国教育标准办公室首席督察迈克尔·威尔肖爵士说:“学校需要更多的资源来应对移民学生的大量涌入,如果缺乏这些资源,将是政府的一个大问题。”

英国教育部一位发言人说:“正在尽一切努力确保地方当局有能力提供足够的教学资源。”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