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南非总统任命19名黑人经济振兴顾问

2014年10月24日17:2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0月24日电 (张洁娴)23日,南非总统祖马为南非黑人经济振兴政策 (BEE)顾问团任命了19位新成员。这19名新成员将取代离任的19位前顾问,其主要职责是监控经济形势变化,并在经济政策上为政府提供建议。

在声明中,祖马肯定了上一届顾问团在任期内的工作表现,包括对BEE法规的巩固、相关修正案的编定、优先采购的立法等。他还指出,他们对“黑人企业家养成计划”的贡献,为新一届顾问团的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任BEE顾问包括总统府妇女部长沙班古(Susan Shabangu)、贸工部长戴维斯(Rob Davies)、公建工程部长恩谢西部长(Thulas Nxesi)等。

新任顾问中,引人关注的是南非工会大会(Cosatu)第二副主席罗斯(Zingiswa Losi)。此前,罗斯曾任南非国家金属工人联盟(Numsa) 领导,并同时在汽车制造商福特公司作为Numsa工人代表任职,于2013年3月辞职。由于近日Cosatu内部的两派斗争,使得她在工会中的地位摇摇欲坠。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