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俄塔斯社关注四中全会:中共中央全会拟定完善法制国家方针

2014年10月24日01:0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塔斯社报道截图
塔斯社报道截图

人民网莫斯科10月23日电 (记者 华迪)23日,十八届四中全会在京闭幕。俄主流媒体塔斯社在第一时间予以关注报道。报道称,为期四天的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在北京闭幕,这是中共首次以“依法治国”为主题的中央全会。

塔斯社援引新华社报道消息称,本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决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在保障推进依法治国方面发挥主导作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要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报道长达9段,对全会建议实施的一系列完善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政治决策和具体措施做了阐述。主要内容涉及完善立法体制、加快建设法治政府、保证公正司法、加强法治工作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

文中强调,本次四中全会首次专题讨论依法治国问题,并指出,中国建立完善的法制体系同深化改革、建设繁荣社会、实现民族复兴、开展反腐工作等密不可分。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