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军方击毙至少30名武装分子

2014年10月22日18:2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伊斯兰堡10月22日电(记者徐伟)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基斯坦军方21日在该国西北部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区出动战斗机清除武装分子藏匿点。截至目前,已至少击毙30名武装分子。

据巴基斯坦官方消息称,巴军方战斗机在北瓦济里斯坦的达德海勒地区至少摧毁了4个武装分子藏匿点,并击毙大量武装分子。另据消息人士透露,塔利班的1名重要头目—达乌德?马塔也在此次空袭行动中被打死。由于巴基斯坦三军公关部目前尚未公布此次行动的具体细节,行动击毙的武装分子数量仍有待进一步确认。

此前,一伙武装分子于6月8日袭击了该国南部城市卡拉奇的真纳国际机场,且巴基斯坦政府同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的和谈破裂。巴军方随后针对藏匿在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的本国和外国武装分子发起代号为“利剑行动”的大规模全面军事行动。

联系本文记者

徐伟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