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英养犬人被咬截肢仍不改初衷 恶犬再伤三人(图)

2014年10月22日17:3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失去了一只胳膊的史蒂文·波特和他的狗
失去了一只胳膊的史蒂文·波特和他的狗

人民网10月22日讯 据英国《镜报》报道,英国一名48岁的斗牛犬驯养员因其驯养的斗牛犬咬伤三人被拘留。

报道说,袭击发生时,这名养犬人正在自家附近遛犬。此前,他刚被两只斗牛犬咬伤手臂而截肢,但仍表示愿与自己所热爱的14条斗牛犬继续共同生活。

事后他称自己从未怪过两只狗:“我只想让人们知道这些狗并未犯什么错,他们脾气真的很温和,(伤害我)这次只是吓着了。”“我不希望任何人怪罪它们。对我来说,最可怕的事就是它们被杀,我很爱我的狗。我很想它们。”(孙静)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杨牧、刘洁妍)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