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朝媒:金正恩指导飞行员进行公路机场起降训练(图)

2014年10月20日06:2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金正恩指导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第1017部队和第458部队战斗飞行员进行起降训练

人民网10月20日讯  据朝中社19日报道,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指导荣获吴仲洽7团称号的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第1017部队和第458部队战斗飞行员进行了在公路机场的起降训练。

金正恩在现场了解气象条件和公路机场状态,亲自拟定飞行任务后,突然呼叫了有关作战机场旗下的多机种歼击机。

飞行员们在陌生的公路机场上空娴熟地完成战斗飞行操作,靠独立的判断和决心成功进行了视力目测和着陆。

金正恩望着他们的训练场面赞扬道,“我们的飞行员开机开得非常好,按照我的要求具备了高超的飞行技术。”

尤其是金正恩看着一架以超低空滑过公路机场上空并完成横转动作的歼击机,说,“我没有给这样的任务,看来那个飞行员想当着最高司令官的面展示自己磨砺的飞行技术。多勇敢啊!看得出平时通过高强度的训练不断提高了飞行技术。”他指示陪同的指挥成员对那个勇敢的飞行员予以高度评价,并转达自己的问候。

报道称,金正恩强调,防卫祖国的领空不受天气和时间的约束,现代战也在极为恶劣的环境中进行,飞行员为了随时在任何情况和条件下都圆满完成所肩负的空中战斗任务,就要心怀高度的思想觉悟在像实战一样的不利条件下多进行训练。今后应进一步加强飞行训练,把飞行员们进一步锻炼成为可以熟练地对付现代战的天空敢死队。

 

分享到:
(责编:曹昆、李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