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英国侏儒男携女友就餐被误作小孩 服务员拿出蜡笔和画本

2014年10月12日15:2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12日讯 据《赫芬顿邮报》报道,英国有名26岁男子詹姆斯(James Lusted)天生患有侏儒症,身高仅有110公分,日前带着未婚妻到餐厅约会时被服务生当成小孩,还拿蜡笔跟纸张让他画画,但詹姆斯没有生气反而安慰服务生,说偶尔幽默一下,开个玩笑没关系,瞬间化解尴尬。

詹姆斯和170公分的未婚妻罗伯茨(Fiancée Chloe)到餐厅约会时,女服务生以为是妈妈带着小孩来用餐,自以为贴心的准备蜡笔和画本,想让他可以在妈妈点餐时打发时间,直到詹姆斯向女服务生说谢谢时,女服务生立刻明白做错事,尴尬地立刻把画本放在身后急忙道歉。

原本以为詹姆斯会勃然大怒,没想到他反而安慰服务生说:“我是个男人,偶尔需要听一些笑话来调解自己。”立即化解尴尬,他反而认为替女服务生着想,毕竟她遇到这种事情一定留下疙瘩在心里。

詹姆斯说,从小到大他已经历非常多的歧视,也曾经想过这世界上根本不会有人想嫁给他,直到他遇见未婚妻罗伯茨,他们立即陷入爱河。罗伯茨说她并不在意詹姆斯的身高,尽管相差60公分,但在她心中詹姆斯就是英俊的白马王子,总是在需要的时候保护她,而且他们预计在2016年就要步入礼堂。 (老任)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