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枪杀死市长妻子喊冤:称遭受家暴26年

2014年10月04日09:2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市长夫妇及案发现场。

人民网上0月4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美国加州贝尔花园市(Bell Gardens)市长丹尼尔.克利斯柏(Daniel Crespo)9月30日在家中被妻子莱维蒂.克利斯柏连开三枪杀死,10月2日,莱维蒂的辩护律师表示,她是一名受害者,曾遭受长达26年的家暴,事发当天还被打,杀夫是因忍无可忍。

据报道,该起惨剧发生于9月30日下午,当时夫妇俩在家中发生争吵,他们19岁的儿子向着母亲,进行干预,与父亲丹尼尔发生肢体冲突,被告父亲打伤面部,妻子莱维蒂前来帮儿子,随即开枪将丈夫丹尼尔打死。

时隔两天,莱维蒂的辩护律师巴尤纳(Eber Bayona)于10月2日召开记者会,他表示,丹尼尔的死亡是家庭的损失和悲剧,但莱维蒂之所以会做出这样的反应,是因为长期遭受丹尼尔的家庭暴力,过着一种无法忍受的生活,对此他准备提供书面文字、照片和其他相关证据。(老任)  

分享到:
(责编:袁勃)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