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中国在世界眼中>>中国人

世界华人企业家国庆招待会在京举行

2014年09月29日13:2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主持人致欢迎辞。

招待会现场。

人民网9月29日电 由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等共同举办的“第十三届世界华人企业家国庆招待会”28日在京举行。来自美、法、韩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人华侨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招待会期间,中外企业家初步达成了“世界华商中心建设项目”“养老合作项目”“心脑血管共同研发”等合作协议,总金额达数十亿元。

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此次会议最大的特点是务实合作。会前,主办方就中外企业的需求梳理成线,点线结合,务实操作。其次就是短小精干,只有一天的会期里要推广项目、洽谈合作,有意向的当天签协议,绝不拖泥带水。会后项目合作跟踪,扎实落实是工作重点,争取每一个合作项目都落实在实处,并认真做好企业和项目建设的服务工作。

据悉,“第八届世界华商(俄罗斯)论坛”将于今年10月13—19日在莫斯科举办。鉴于俄罗斯因乌克兰事件,经济发展空间受到很大影响,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相信“远亲不如近邻”,决定组织中国企业走进俄罗斯,以达到国际社会的和谐和世界经济的平衡。(熊如梦)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熊如梦、常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