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梅德韦杰夫:俄罗斯既不会停止“向西看” 也不会停止“向东看”

2014年09月21日21:1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9月21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新网21日消息,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日前在其Facebook上发布消息称,俄罗斯近几年的主要目标是同亚洲地区建立合作,但是俄罗斯没打算停止同时“向西看”和“向东看”的传统。

梅德韦杰夫称,为俄罗斯前景地区创建新生活、同亚洲地区建立合作、从根本上重新认识经济发展的可能性是未来几年的主要任务。俄罗斯一直以来既面向西方也面向东方,并且未打算放弃这一传统做法。

同时,俄罗斯总理还表示,制裁对俄罗斯来讲没有那么可怕,因为俄罗斯能够承受这一切。俄罗斯与西方国家关系因乌克兰局势恶化。7月末,欧盟及美国对俄罗斯的制裁从针对部分个人和公司扩大至俄罗斯整个经济行业。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