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国当代电影周在莫斯科举行

2014年09月15日05:0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

  本报莫斯科9月14日电  (记者谢亚宏)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俄罗斯文化部和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联合举办的中国当代电影周12日晚在莫斯科著名的“幻想”电影院开幕。约300名俄罗斯观众到场观看了文艺演出及开幕影片《西藏天空》。

  本次活动将持续至23日,将在莫斯科和下诺夫哥罗德的3家电影院放映《无人区》《北京爱情故事》等6部由中国青年导演执导的最新影片,所有影片对俄罗斯观众免费开放。在开幕式上,俄文化部电影局局长捷尔诺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梁戈均上台致辞,中方展映电影主创人员及出品方也与媒体观众进行了交流。


  《 人民日报 》( 2014年09月15日 21 版)
分享到:
(责编:袁勃、崔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