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首届长江公共外交高峰论坛举行

2014年09月01日10:4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九江8月31日电  (记者任江华)首届长江公共外交高峰论坛8月31日在中国江西九江举行。此次论坛由长江公共外交高峰论坛组委会、中国人民大学和江西九江学院联合主办,主题是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战略与方法。

  此次论坛的宗旨是,以公共外交的意识和智慧推动中国企业“走出去”,引进先进技术,以期提升中国企业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国际化经营水平。

  与会政府官员、专家和学者聚焦中国企业“走出去”问题,共同探讨了如何以公共外交的意识和智慧,帮助和推动中国企业在“走出去”过程中规避困难和风险,让中国企业“走出去”赢得更大的发展机遇和空间。原国务委员戴秉国在高峰论坛上说,如今,中国“走出去”的广度、深度远远超过中国历史上任何时期,在中国“走出去”过程中,中国企业功不可没。


  《 人民日报 》( 2014年09月01日 21 版)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