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突尼斯将向外国游客征收离境税

2014年08月26日10:0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突尼斯8月25日电  (记者孙健)据突尼斯非洲通讯社25日报道,突尼斯临时政府决定将从10月份开始向外国游客征收离境税。

  突尼斯临时政府日前决定,将对所有临时入境的外国人,包括普通游客、商务人员和短期停留该国的所有外籍人士,不分国籍,一律征收30第纳尔(约合18美元)的离境印花税。而针对突尼斯本国公民和持有居留证的外籍人员,临时政府已经把离境印花税提高至每人60第纳尔(约合36美元)。

  据悉,此举主要是为了缓解突尼斯巨额财政赤字。据推算,如本旅游年度征收离境税,可为突尼斯带来至少1.5亿第纳尔(约合8633万美元)的财政收入。


  《 人民日报 》( 2014年08月26日 22 版)

分享到:
(责编:王珏忱(实习生)、常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