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南非总统任命财政委员会成员

2014年07月25日20:3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7月25日电 今日,南非总统祖马宣布财政委员会成员名单,并于28日生效,为期五年。

该委员会成员包括:Sipho Lubisi、Gilingwe Mayende、Sibongile Muthwa。

总统府表示,财政委员会是一个独立、客观、公平公正的意见委员会,也是一个永久性的专家委员会,遵循宪法明确其结构,并将设置相关职责和制度流程。其主要作用是在南非各政府部门间,建立并维护一个有效、公平和可持续的财政关系系统。

该委员会有义务对总统、省级立法机关、地方政府组织以及国家的其它金融财政机关事务,提出建议和意见。(实习生 刘畅)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宋煦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