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解除对以色列禁飞令 警告加沙局势仍紧张

2014年07月24日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解除对以色列禁飞令 警告加沙局势仍紧张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航空当局已经解除了对以色列的禁飞令,未来航空公司可以起降以色列特拉维夫。不过,当局警告,加沙地区局势仍然紧张。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在一份声明中称,FAA解除了美国航班进出以色列特拉维夫的本-古里安机场禁令。

此前,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市本-古里安国际机场附近遭到火箭弹袭击后,美国和欧洲航空公司已暂停飞往特拉维夫的航班。

美国联邦航空局下令包括达美航空、美国联合航空和美国航空在内的三家美国航空公司,暂停飞往以色列特拉维夫的航班。与此同时,欧洲航空安全组织也敦促欧洲航空公司航班不要飞往特拉维夫。

美国联邦航空局发出禁飞令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敦促美国重新恢复飞往以色列的航班。

早些时候,以色列航空部长表示,本古里安国际机场是安全的,机场受到当局的完全保护,美国航空公司停止飞往特拉维夫的航班没有道理。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郑青亭)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