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女子21岁入狱7次 改过自新考入名校读刑侦学(图)

2014年07月24日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21岁入狱7次 改过自新考入名校读刑侦学(图)

女子21岁入狱7次改过自新考入名校读刑侦学(图)

  娜塔莉以优异成绩从大学毕业,并考入名校伦敦政经学院。

  俗话说“浪子回头金不换”,英国有这样一位姑娘,她在21岁时就已7次入狱,被控超过50次。不过,她在21岁找到第一份工作后改过自新开始读书。现在,她已经以优秀成绩从大学毕业,并考入名校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据英国媒体报道,现年25岁的英国姑娘娜塔莉·阿特金森(Natalie Atkinson)在12岁时就成了“问题少女”,年少时更是麻烦不断。到21岁时,娜塔莉已经7次入狱,并遭指控超过50次。

  不过,在21岁那年,娜塔莉的人生出现转折。她在那一年找到了工作,并洗心革面开始学习。而娜塔莉选择的专业也非常具有“娜塔莉特色”,她在大学主修了犯罪刑侦学。

  转眼间4年过去,现在,娜塔莉以优异的成绩从大学毕业,并考入名校伦敦政经学院,将继续攻读硕士学位。

  回首过往,娜塔莉称,由于自己曾经有过“黑历史”,所以当初返回学校读书,对她来说十分具有挑战。但她表示:“如果你下定决心,那么一切皆有可能。”

分享到:
(责编:王珏忱(实习生)、郑青亭)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