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设计师合成乔治小王子18岁照片 相貌似父母(图)

2014年07月24日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设计师合成乔治小王子18岁照片 相貌似父母(图)

设计师合成乔治小王子18岁照片相貌似父母(图)

  匈牙利图像设计师根据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面貌,合成了乔治王子18岁时的照片。

  据外媒24日报道,英国王子乔治于本月22日迎来了一周岁生日。最近,匈牙利图像设计师根据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面貌,合成了乔治17年后模样的照片。

  从合成照片来看,18岁的乔治与威廉王子相像,帅气的眼眉、大大的眼睛、稍厚的嘴唇、具有魅力的鼻梁,处处都有着威廉王子的影子,但并不是所有方面都像爸爸。照片中,乔治的面部轮廓和酒窝与凯特王妃的样子如出一辙。另外褐色茂密的头发也与威廉王子完全不同。

  据报道,匈牙利图像设计师对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幼儿时期、青年时期的照片进行分析,从而合成了乔治18岁的照片。

  设计师表示,乔治现在的样子与威廉王子的童年样貌非常相似。但乔治的面颊与凯特王妃小时候的模样惊人的相似,合成的最终形象结合了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脸部特征。

分享到:
(责编:王珏忱(实习生)、郑青亭)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