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猴子逃出动物园后狂性大发 撕咬男婴致其死亡

2014年07月24日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猴子逃出动物园后狂性大发 撕咬男婴致其死亡

猴子逃出动物园后狂性大发撕咬男婴致其死亡

  图为遇害的男婴韦尔比茨基及其母亲。

  图为从私人动物园中逃出的猴子。

  据外媒报道,克里米亚半岛一家私人动物园因看管不善,让一只猴子从园中逃脱。但这只猴子逃出后,在遇到一名仅6周大婴儿时狂性大发,撕咬婴儿的脸部,致其死亡。

  据报道,这只猴子于今年7月初咬烂绳子,从克里米亚首府塞瓦斯托波尔的一个私人动物园逃脱。这家私人动物园为当地的一位富商所建。

  惨案发生当天,一名6周大的男婴韦尔比茨基被放在婴儿车内。当他的母亲进入厨房煮汤时,逃脱的猴子越过围栏,闯入其家中。

  报道称,猴子发现男婴后,发狂撕咬他的面部,并将他掷出车外,在两米处外落地。其母亲发现后立即将男婴送院,但男婴还是在送医途中不幸身亡。

  当地警方称,猴子杀人后,动物园园主也已经失踪,正全力展开追捕。

分享到:
(责编:王珏忱(实习生)、郑青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