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男子睡眠中被垃圾车“回收” 惊醒后尖叫获救(组图)

2014年07月23日15:2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23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周二早上,一名旧金山男子醒来后惊觉自己在一辆垃圾车内,他拼命尖叫,最终获救。

垃圾回收公司的发言人称,当时驾车司机琼斯听到了有人在后面拼命敲打的声音,他甚至与被困男子对话,告诉他“我马上把车开去消防站。”

随后,消防员们把被困男子救出。据报道,他在一个垃圾箱里面睡着误被垃圾车回收。

“如果琼斯没能听到他,他或许会被困在那里一整天,他可能已经死了。”一名官员称,“所以琼斯是个英雄,他救了他。”

据了解,被困男子的肩膀被车内液压系统弄伤,目前状况稳定。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融、肖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